kk三水共月半

【追凌日常】不想你受伤

“这只邪祟恐怕是有人故意投放的。”金凌坐在石头上,左手被蓝思追抓住手里,后者抬眼瞥了一眼金凌,继续低头撒药粉。

“也不知道蓝景仪他们那边进展如何了。”金凌右手托着脑袋,几句下来总算察觉出了不对劲,看着眼前蓝思追长长的睫毛及微微垂下的眼帘,道:“喂,蓝愿,你怎么不理我啊?”

接收到金凌的点名,蓝思追才再次抬眼。

怎么了啊这是?蓝愿性格好,脾气好,就算平时冷场,也是他会给面子出来暖场。金凌从未见过他这副不理人的样子。

“蓝愿,你在生气?”金凌小心翼翼地问,眼睛不眨盯着蓝思追,生怕错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。

蓝思追闻言,手上动作停顿了一下,但仍是没有开口。

“···,因为我刚刚挡了那一下?”

“喂,嘶。”持续得不到回应的金凌炸了,跳起来就要和蓝思追理论,但手被蓝思追抓着,一跳起来就牵扯伤口,马上又坐回去了。“疼疼疼,蓝愿你轻点。”

“现在知道疼了?”蓝思追嘴上毫不留情,手里却小心翼翼。

金凌用食指轻轻戳了戳蓝思追的脸颊。“喂,你就这样对待你的救命恩人啊。”

“我不用你救。”

“···。蓝愿你什么毛病啊?我救都救了,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?”金凌说着就去推蓝思追,想甩开蓝思追抓着他的手,站起身来。

“对不起。”蓝思追紧紧抓着金凌的左手,好看的眸子里满是愧疚和悲伤,金凌有一瞬间愣住了。蓝思追敛下眼帘:“是我,是我不够强,才会让阿凌受伤。”

“···。”

“我没有生阿凌的气,我只是气自己···,我,我不想阿凌受伤。”

金凌瞬间紧紧反握住了蓝思追,迫使蓝思追和他对视,“你已经很强了,就算没有我,你也会杀掉那只邪祟。是我,是我怕你受伤,才···,嗯,我也不想你受伤。”

蓝思追脸上的震惊不加掩饰。金凌被盯得脸都红了,迅速抽回自己的手,拿起身侧的岁华,站起身来朝前走,“别想太多,我是,是怕蓝景仪,我受伤总比你受伤好,他起码嚎得小声点。”

蓝思追看着月光下前行的少年,扬起了笑。

评论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