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三水共月半

【追凌日常】谁更好?

关于金凌与蓝景仪之间的战争,只要没动上手,蓝思追基本都是视若无睹。

“大小姐,你的鬼画符能不能行啊?”蓝景仪姑苏第一嘴炮,无论何时绝不认输,无论何地绝不闭嘴。

“哼,再不济也比你在后面瑟瑟发抖强。”傲娇小公举你以为是假的吗?

“说什么呢?就你那看不出内容的鬼画符还能比我的符咒强?”

“是啊。”金凌气死人不偿命,气定神闲地点了点头,“不仅符咒,你看看,我哪里都比你强,名字比你好听,天赋比你高,成绩比你好,背景比你硬,钱还比你多。”

蓝景仪简直要炸了,“你你你。”憋了半天憋不出来话反驳金凌,但又不想就此认输,只得对战局外无辜的人下手,“那你也比不过思追,思追比你高,比你好看,成绩最优,脾气最好,最受欢迎。”

蓝景仪说完之后,一阵静默。蓝思追对突如其来的沉默有些疑惑,转头看了看金凌,后者满脸通红,对上蓝思追,马上挪开了视线,磕磕绊绊朝前走去。

“哼,没话说了吧。”蓝景仪得意洋洋。

听见身后的声音,金凌撇了撇嘴,那他怎么办?蓝思追就有这么好啊,他能说什么!

评论(1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