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三水共月半

【追凌日常】审判来临

金凌知道蓝愿姓温,还是在某次夜猎中江澄对上温宁的时候,直到现在他都无法将蓝思追那句悲伤且坚定的“对不起”驱逐出脑海。

时隔许久再见的云深不知处还和过去一样,金凌在和蓝曦臣等人商讨最近的邪祟作乱事件时却心不在焉。等他出去的时候,蓝家一众小辈已然等不及了,蓝景仪勾住金凌的脖子,“现在见大小姐一面可真是难啊。”金凌任由蓝景仪拉着他咋咋呼呼。在一大群人中不断搜寻,却不见蓝思追的身影,金凌垂下眼帘。

事情发生后,蓝思追上过金麟台,金凌不见他,他在门口一站就是一天。金凌不知道该说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,就算让蓝思追进来无非也就是道歉和解释。

金凌来姑苏好几天了,每天该吃吃该喝喝,和蓝景仪到处撒野,却始终没有等到该来的人。金凌也终于忍不住在院子门口堵住了蓝思追。“蓝愿,你躲我?”

蓝思追看着面前的金凌,摇了摇头,“阿凌不愿见我。”几个月的时间可以让两个人的距离变得那么远,不,或许仅是一瞬间,“对不起。”

“对不起什么?”

“是温叔叔,才害得令尊···,阿凌这些年这么难过,对不起。”蓝思追低下头。

“那你自己呢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乱葬岗上那五十多具温家走尸···。你难道不难过,不恨吗?”

蓝思追沉默了一会,疲惫地点点头,而后摇了摇头,叹道:“都过去了。”

“那你又何必跟我说对不起?我难受,你就不难受吗?”金凌嗤地笑了一声,“我一直以来总觉得自己拥有的太少,现在我才明白,是因为我想拥有的太多。”

“蓝愿,我想要的并不是你的对不起。”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